【桃園復健科推薦】肩頸老是痠痛,來這家就對了!

桃園復健科推薦給您,這家桃園振雄診所真的是解救了老是肩頸痠痛的我,我是個整天坐辦公室的上班族,需要每天盯著螢幕打著鍵盤,一坐就是一整天,長期下來我總是感受到我肩頸卡卡的甚至會痠痛,自從上個月去給那邊專業的醫師治療後,情況真的好轉超級無敵多的!

桃園復健科推薦您肩頸自我舒緩方法

  1. 肩部外部旋轉
  2. 肩部內部旋轉
  3. 肩膀收縮
  4. 牆壁伏地挺身
  5. 雙手舉至頭的高度並將身體緊靠牆壁

在進行任何運動以減輕肩部疼痛之前,應該諮詢您的醫生或物理治療師,以獲得適當的技術。如果您的症狀特別急性和嚴重,更應該如此。如果您無法無痛地將手臂抬起頭,或者由於疼痛而無法在晚上入睡,請小心,這往往是嚴重的開端。在做任何復健動作要確保自己做的正確,所以即使您知道自己可以做很多事情,也不要猶豫一開始就獲得一些專業指導。